我愛上的 倔強一個倔強的女生 愛上一個比吳哥窟她更倔強的男生堅決的愛一次 倔強的迷失一次 小額信貸再勇敢的受傷一次在愛的瘋狂世界裡 決心的往酒店打工前 用力的付出 再堅強的忘記你和我都很倔強我土地買賣不知道~愛不愛你或者說是能不能愛你我好怕怕酒店經紀自己沒能力再去愛別人真的怕你也怕怕傷害我但室內裝潢在愛中就是這樣ㄚ我想勇敢再受傷一次因為是你居酒屋給的傷 


.msgcontent .wsharing 澎湖民宿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帛琉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57ntov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