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今天起來,就準備惹一下,然後我們就下樓惹,要出ㄑ前,看到泥媽媽哭,我也   捨不得惹結婚西裝起來,之後我們ㄑ買早餐,泥說要我好好照顧自己,那時我又更想哭,但   我強忍著,一直到泥到捷運站,酒店打工我就把車騎去店裡惹,我想泥應該知道我為什麼那   麼快就走a原因。     早上一去就忙交班包外送術後面膜,上午都還好,一直到下午a時候,突然心酸惹,然   後打給章魚,講著講著就哭惹(忍那麼久,還是破功襯衫),快下班時,四輪又跟我說   如果我晚上睡不著就去店裡找他們聊天(店裡a人),降子比較不會亂想,居酒屋他越講   我就越想哭。終於到惹下班時間,媽媽打電話給我,問我怎還沒回去,我說今天我   晚一個鐘膠原蛋白頭下班,現在勒交班等一下就回去惹,媽說好,等我回ㄑ吃飯。       交完班,騎車a路上,我好想哭保濕面膜,想到泥都會在我下班,現在我要自己一ㄍ人  就...  到惹家,吃完飯,部落格就順便打一打。   買房子  本來就想哭,打完惹眼淚還在流。       先去洗澡,準備回淡水哭個夠好惹 
有巢氏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ARMANI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57ntov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