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Today is not my day!!晚上睡不好,2點多肚子又痛起來,好不容易睡著7點就起床,肚子又開始痛痛痛痛痛痛痛吃個早餐沙拉一直滴到我裙子,現在是怎樣ˋˊ看差結婚不多時間,上樓拿個包包,要準備出門,我鑰匙不見了公車.................趕不上,等我弟回來,罵!!!!又跟阿笨等到9點才有車,等車真是一種煎熬偏偏肚子又再痛痛花蓮民宿痛痛痛痛 一直痛到學校=ˇ=" 到了學校,米血就說:妳是來幾點的,老師已經走了!!我:現在10點 我走很遠噎,老師走了我還來幹麻?跟阿笨早知道就回家,還等車等那麼澎湖民宿辛苦,肚子又痛得要命><後來終於不痛了,謝天謝地,做實驗,實驗室裡的味道真是刺激還被氨水嗆到,那個味道有夠噁心和阿笨兩個都是傷兵,她也肚子痛 .....面膜又要等車,到了下車的地方,阿笨:你車子怎麼移位我:那台不是我的耶!!車子居然不見.......不見了!!!!!!!!!!!!!!!!蝦米@@?打電話給魚爸叫他來載我們,去報案,警591局酷斃了可是牆上有生活公約,不可以抽菸,穿脫拖鞋結果警察伯伯抽菸又拖鞋XDDD 但是辦事效率超級好耶沒20分鐘,找到我的車,居然騎錯,好瞎,鑰匙這樣你也可以買屋網騎的走真是厲害!!! 害我還一直被笑,誇張誇張誇張耶!!!!!!晚上座公車練笛子,親戚一台車,哈哈XD因為司機是阿伯,還遇到伯母,還有大姑,哈哈 真巧!!練笛子很21世紀房屋仲介HIGH,對呀對呀,我們先橋時間開學後,哈 不好意思 大忙人=ˇ=" 橋超久的耶周老師就說啦:這星期六在請假就在星期3上!!陳小輪:妳!!我:不會!!!!!後來我們合曲房屋出租子合的很順,NICE!!默契超好的耶,因為吹錯而且還錯在同一個地方,還同一個原因錯哩 陳小輪:對嘛對嘛 默契周老師好想快瘋掉 哈哈 練個笛子很想笑3個人很HIGH耶酒店打工~~~~~~~~~下次要考試@@ oh~刺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屋YAHOO!

創作者介紹

秋天

nt57ntovg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